一碗粥233

No困惑的真相

No一直很疑惑,大学四年了,自己居然没有谈过恋爱,要说高中还可以说自己忠于学习,可在大学四年里,连自己的好朋友type都找到老攻过着没羞没臊的生活,可是自己呢,连女生的手都要没有摸过。虽说自己长的不算帅但也是看的过去的吧,不至于没有一个人欣赏自己的颜吧。

但事实的真相是这样的:自从No和Kla相遇之后,Kla对No一见钟情,并且利用No的弟弟将一切的情敌消除于无形之中。

No大二的时候,有一个女生暗恋他,因为待人温柔而且踢球很帅。在课间那个女生将情书塞进了No的书包里,希望他回家可以看到。当No回到家,将书包放在沙发上便出去了,这时Nic带着Kla回来了,看见打开的书包Kla挑了一下眉,将书包拿了起来准备好好放好,结果在里面发现一封粉色的信件,拿了出来,然后就拉着Nic回到他的房间。房间内,Nic抢过信封“哎呀,没想到居然会有人喜欢我哥,我一直以为除了你眼瞎没人会看上他呢。”Kla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,一只手敲击着桌子,然后转过头对Nic说,“把信拿来我看看。”打开信,看着里面的话无非就是一些什么感觉No很好,喜欢No这些肤浅的话语,然而最重要的是看下面的名字,“叫namu,二班的。”然后拿起一张白纸,在上面写着什么,写完后交给Nic“明天找个时间去P'No的学校,把这个交给那个女生。”“嗷,我怎么知道那个女的长什么样啊,还有为什么要帮你啊。”Kla打开钱包,拿出2000泰铢,问道“成不成交。”“当然啦,这种事情就交给我吧。”顺势收下了钱,“至于那女生长什么我等会发给你。”随后Kla又在和谁聊着什么,Nic躺在床上和女朋友聊天时收到一张女生的照片,起来看了一眼Kla“就是她,在P'No的学院应该很容易找到她,记住,什么都不要说,把这张纸给她就行。”Nic拿过纸收好,就听到楼下No在叫他,他们就下了楼“P'No,萨瓦迪卡。”“瓦迪,嗷,Kla也来了。”“是的,P,Nic有些作业有点问题所以我就来帮他。”“谢啦,Nic有你这样一个好朋友真好,以后一定要多多来往啊。”“当然P,我很喜欢和Nic做朋友,也很喜欢你们家,还请你们不要厌烦我的打扰。”“不会的,对啦,一起吃饭吧。”“好的,P,谢谢招待。”

晚餐后,Nic送Kla出门“Nic,不要忘了,明天早点去P'No学校,要比P早。”等Kla开车走了之后。“嗷,我这个朋友真是善变,在P面前完全就是小白兔啊。”Nic摇摇头,进了家门。

第二天一早,Nic就出门,趁着P还在睡觉时便道了学校,在教学楼下面等了一会,就看见照片中的女生出现了,迅速将纸递给了女生,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“嗷,那个弟弟是怎么回事。”那女生将纸打开,里面的大概内容是‘我是No,我已经有一个很爱的男朋友了,他不在我们学校,可是我只喜欢他,我让我弟弟来送信只是为了双方不那么难堪,对不起,请你尽快找到你的真爱吧,我不会和他分开的。’于是,在学校里小部分团体就开始流传足球社的No是个gay,而且已经有了男朋友。

“Kla,你那么喜欢我哥哥,为什么不直接去表白啊,你看看你长的好又有钱学习也好,你怕什么啊。”“你不懂,正是因为我太喜欢P'No了,所以我不能让他拒绝我,我总有一天会让他没法拒绝,现在只是时间未到而已。”“Kla,我哥真的会被你吃的死死的。”“你也放心,我花了那么多年来追求的人我是不会放弃的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7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